close

作者: 小翊宇@TaeNy Space寫手


第一次嘗試TaeNy的短文...
不是虐文
輕鬆的看吧 :)


摩天輪啟動,我的心也開始激動。

看著底下的人頭漸漸變小,對於八歲的我來說,真的覺得很有趣。

「泰妍,喜歡摩天輪嗎?」媽媽問我。

「嗯!」我滿意的點點頭。

我盯著對面那個車廂,有個粉紅色物體背對著我。

她突然轉身,我們兩個就這樣隔著車廂的玻璃互相對視。

她用食指把眼角往下拉,吐出舌頭,對我做了個鬼臉。

我愣住幾秒,用食指推了一下鼻子,也對她做了一個鬼臉。

她不甘心,把大拇指抵在太陽穴旁邊,另外四根手指動呀動,在嘲笑我。

我也不罷休,兩手抓著嘴角往下扯,翻著白眼,也嘲笑她。

看著她的嘴型,她似乎「哼」了一聲。

我越做越起勁,每三秒就換一個鬼臉。

「泰妍,妳在幹嘛?」

沒聽見媽媽說的話,我繼續揉捏我的臉。

突然她全身縮了起來,不停發抖。

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往玻璃外看了一眼……

原來是她的車廂升到摩天輪的最頂端了。

她在害怕嗎?

「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大聲笑出來。

笑著上一秒還在跟我鬼臉搏鬥,下一秒就立刻膽小懼高的她。

但是……看著她恐懼的表情,竟然會讓我心中湧出一絲心疼的感覺。

我的笑聲漸漸消失,滿臉全是擔憂的表情。

這時摩天輪已經降到底面。

媽媽牽著我的手走出車廂,但我的頭卻不斷轉向她車廂的方向。

我擔心她,她還好嗎?

但我只能瞎擔心,最後還是被媽媽硬拖走了……

 


「姐姐,妳在發呆嗎?」夏妍拿了一塊積木砸向泰妍的腦袋。

「噢!好痛!」泰妍揉了一下自己的頭,然後腦海繼續浮現昨天的全身粉紅色女孩,不禁傻笑出來。

「媽咪~~姐姐好可怕!被我打了還會笑……」夏妍哭著找媽媽。

哥哥志勇在旁邊看了也搖搖頭,什麼時候自己妹妹才八歲就懂得犯花癡了…?

「妹,妳是受到什麼打擊嗎?」志勇走到她身邊,拍拍她的小肩膀。

這時夏妍也拿了一塊積木砸向志勇的腦袋。

「啊!小妍,妳幹嘛丟我?」

「我看你會不會像姐姐一樣這樣變態的笑,確定是不是全家人都變得這麼奇怪」

「妳!給我過來!」志勇追著夏妍。

泰妍不理會他們,一心只想著她。

才八歲的自己,該不會是愛上她了吧?

何況自己還是女孩子,對方也是女孩子……

突然一聲門鈴終止泰妍的猜想。

「志勇,泰妍,夏妍,快過來!有新朋友給你們認識」媽媽在玄關大喊。

三個小孩圍過來。

「她叫Tiffany,跟泰妍同歲,他們剛搬來附近,以後就是我們的鄰居囉!」媽媽開心介紹著。

泰妍嚇了一跳,泰妍記得她,粉紅色物體。

她今天一樣穿著全身粉紅。

看到她,泰妍完全不知所措了起來,第一個本能反應就是……

做鬼臉。

全部人看到泰妍這樣的舉動,全都傻住了。

但她沒傻也沒對泰妍做鬼臉,反而還對泰妍笑了。

她笑了,笑得好可愛。

看著她的笑眼,現在換成泰妍傻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短篇
    全站熱搜

    Taeny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