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小翊宇@TaeNy Space寫手

那個 ... 如果有人喜歡這篇文的話 就請留個言
我看看反應好不好 方便決定章數。


第三章


怎麼回事…胸口…胸口怎麼突然快喘不過氣來了!

「咳!咳咳!」從床上彈起,還以為自己做了噩夢,原來是黃美英壓在這。

咦,不對呀,前天應該還沒有這麼重才對吧?

哇!不看還好,一往牠身體看,怎麼又順間變大隻了一點?

「妳…妳究竟…」慘了,不會真的是老虎或是獅子吧?

「嗚…」牠蹭起我的手臂開始撒嬌。

打開牠的嘴巴,虎齒又長了不少耶。

”叮咚!”門鈴聲響起,黃美英立刻跳下床走到玄關門邊。

我也跟著走到門邊開門。

「泰妍,有沒有好好照顧貓咪呀?」李順圭一進門就整個人掛到我身上,一旁的崔秀英看了不是很高興。

「我…有呀」心裡滴著汗,這麼奇特的貓咪我怎麼照顧啊…

「給取什麼名字?」順圭抱起牠「哎喲,挺重的呢」

「牠叫黃美英」

「黃美英?哈哈哈,哪來的靈感給牠取這名字?」崔秀英說著還不忘搜刮我這的零食。

「順圭啊,我非常嚴肅的問妳個問題」

「嗯?」

「牠……到底是不是貓啊?」

李順圭笑了一下「廢話,不然是狗嗎?」

在我把這兩天黃美英成長的速度和飲食的問題全告訴她後,她的表情也起了變化。

「真的?牠吃肉又喝血?」

我狂點著頭「真是隻奇怪的貓,對吧」

「喂!崔秀英!妳怎麼把我要給黃美英吃的零食都打開獨吞了!」

崔秀英看了我一眼,聳聳肩「牠也不吃啊,妳看」

崔秀英拿了塊餅乾遞到黃美英嘴邊「來,小美英來吃喔」

但黃美英依舊是避開,甚至離開崔秀英的周圍。

「順圭妳看,牠就是這樣什麼都不吃,然後吃肉和血耶」我又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那妳也得好好養啊」李順圭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獨自去和黃美英玩了。

 


晚上我依舊讓黃美英爬上床,輕輕撫著牠的毛。

「既然妳會吃肉又會喝血,那妳會不會說話呀?」帶點期待的問著。

而黃美英只是一臉茫然的望著我,唉,怎麼可能會說話嘛,我在幹嘛。

「其實妳沒有變多重啦,用單手還是抱得起來」

黃美英微微瞇了雙眼,像是笑了一下。

「雖然跟其他貓種有所差異,但妳長得也挺可愛呀」

黃美英用頭頂蹭了我的下巴,確實很可愛,我往牠嘴上輕輕親吻了一下。

牠將臉埋進我頸間,在我脖子上舔了兩下。

我知道這是妳高興的表現。

 


感覺鼻子突然被人用手指捏住,啊…要喘不過氣了…啊…

當我露出難受的表情,那隻捏在我鼻上的手突然鬆開了。

當我意識清醒,我就看見床邊有個女人躺在那盯著我的睡相在發笑。

揉了揉雙眼,為了想在看得更仔細些我逼近觀察…啊!還光溜溜的!但是胸部的重點部位已經被粉紅色毛衣遮住,褐色柔順的直髮上還有兩個圓形的耳朵,雖然有著兩顆明顯短短小小的虎牙,但長得還挺漂亮的,微濃的眉毛和溫柔的眼睛電得我快要把持不住…立挺的鼻子和微翹的嘴唇,配上媚惑的表情簡直是個完美的尤物。

「啊!妳是誰啊!」現在不是欣賞女人的時候!

而她只是眨著兩眼被我用著雙手輕推,奇怪……她的眼神怎麼讓我覺得很像…黃美英?

對!她有著黃美英的耳朵,還有黃美英的虎牙,還穿…還穿著黃美英身上的那件粉紅色動物毛衣,但現在只能遮到胸部,那她胸部以下的地方就……

不行!我趕緊走到木製的衣櫃面前,拿出一件最大件的襯衫給她套上。

「妳是…黃美英?」不敢太接近妳,原來妳的真面目是隻獅子,鄭秀妍猜得沒錯。

但卻是隻漂亮的獅子,雖然有著耳朵和牙齒,但五官和身材還是和人類一樣的相像,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

只見她微微點著頭,但又露出傻氣的表情望著我。

這下可好了,花費肯定又要增加不少。

糟糕,昨天還和她親吻了!

「咳咳!呸!」

她垂著一邊眉毛,不解的看著我的舉動。

「妳…妳會不會說話?」

見她更靠近我,然後將唇間微微開一條小縫,還邊用食指抵在自己的胸口「黃美英,我。黃美英,我。」

「看來妳還不太熟練的樣子,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吧?」

她忽然愣了愣,輕輕搖起頭來,然後想說些什麼但又不確定。

我翻了白眼,挑起眉間「妳居然連妳主人的名字都不知道?」

「嗚。」她低下頭像在道歉,褐色的長直髮之間,一對毛茸茸的圓耳朵竟然跟著垂下來。

「少裝可憐了,這招對我可不管用。記住,我叫金泰妍,最聰明最天才最帥氣又魅力的神童金泰妍,妳真的該記住」

「金DaeDae,妳。金DaeDae,妳。」她也抵了抵我的胸口,帶點彆扭的腔調喊出,然後歪了些角度嘻嘻笑出幾聲。

「不是發Dae的音,是泰!泰妍!」

她只是彎起雙眼直發笑。

「…妳知道妳現在是隻獅子嗎?」

「獅…子…?」她微張開嘴,小舌頭露到外面,模樣十分可愛。

「別別別…別太靠近我,雖然妳看起來不會,但我可不保證妳下一秒會不會突然攻擊我…」

一絲寞落從她目光中劃過,好像是對於我的閃躲而感到難過,但不管啦…妳是獅子我會怕耶!

「吶,我先去上班了,妳…要留不留隨便妳了,我想妳應該也不會留下來的吧?」

整了整頭髮,餘光發現右邊黃美英遞來的外套,我順手接過。

「妳滿貼心的嘛」

「金DaeDae」她拉住我的衣袖。

「唔?」我下意識的輕輕甩開,往旁邊跨一小步。不是討厭她碰觸我,只是現在…她半人不人半獅不獅的,實在對她沒什麼好感。

「我也去。上班,我也去」她給了我個堅定的神情,眸裡透出我摸不著的深邃。

我輕笑一聲「帶妳去上班?欸,開什麼玩笑?我瘋了不成?」

「……」

「別鬧了,妳應該聽得懂人話吧?」

她愣愣,點著頭。

「那就在我離開家中的十分鐘以內消失在這間屋子,懂了嗎?」

「我…不要」

「不要也必須要!這是我的屋子,我下班回來如果看見妳沒走,我會報警的」語氣摻了一點警告,我看了腕上的錶,急忙道「糟糕!被妳搞得今天又得遲到,又要被扣薪水了…」

我將拖鞋隨腳一扔,套上高跟鞋趕緊加快腳步離去。

「……」黃美英看著金泰妍亂扔的鞋子,再環顧四周邋遢的環境。黃美英額冒黑線,這種地方怎麼能住人?

 


「呼,安全Safe!」我將包包往辦公椅上一扔,整個人像癱瘓似的跌坐在地上。

「泰妍,經理說妳這份資料…」

「啊?」

「呃…老闆虐待妳了?」

「沒有哇」

「那妳……有椅子不坐,地板有比較舒服嗎?」

啊,我忘了我還坐在地上…這才發現此刻我的視線是往上瞧著她,潔西卡則是往下看著我。

我趕緊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塵,尷尬道「沒…沒什麼。妳說資料怎麼樣?」

「喔,經理說妳這資料有打錯的地方,他叫妳晚點去辦公室找他」

「哦?打錯的地方?我看看」將潔西卡手中的文檔搶來,兩隻眼睛睜大大的一行一行認真看過,這可是我前幾天熬了個大夜打完的啊!怎麼能出錯!

看完之後,根本連一個字都沒有打錯,總經理是瞎了眼還是沒睡飽嗎?

「這明明沒出錯的啊,唉算了,晚點我再去跟經理說」我打開電腦螢幕,開始趕起我今天的工作進度。

潔西卡這時突然將唇靠近我耳畔,輕語「欸,我看經理他根本是找碴」

我將視線定在電腦上沒回頭,但還是語帶困惑「找碴?我沒得罪他,他有什麼理由找我碴?妳想太多了」

「妳知道他的祕書昨天辭職了吧?」

「知道啊」我挑了下眉「知道又怎麼樣?」

「他在物色新人選啊,你看不出來他對妳有意思嗎?」

「對我?哈、哈哈,鄭潔西卡,這一點都不好笑,全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知道總經理喜歡的對象是那種成熟美女,像我這種萬年童顏又沒什麼胸部,怎麼會是總經理的新人選」

潔西卡撇了撇嘴「反正我只是猜測嘛,再說,總經理人也不壞,長得也挺英俊的,不過就是比妳大個五歲,這種多金帥氣又年輕的總經理,是多少女人心目中的理想型啊!」

我扯了嘴角「哈!那妳怎麼不去倒貼人家?」

「……喂,讓小允聽到這種話,妳可是會被打扁的喔!」潔西卡雖然揣摩起林允兒一臉狠樣的表情,但語氣還是摻著一絲撒嬌的意味。

「行了行了,別在工作職場上也閃著情侶光環,我會哭的」單身已經夠可憐的了,妳有必要露出這麼幸福的面容嗎?

「啊,說到小允,她說改天想去妳家看看那隻小貓喔」

「……」啊,說到那貓,還沒跟潔西卡說出今早發生的一連串離譜事。

「怎麼?看妳表情僵成這樣,妳不願意啊?」

我搖搖頭「不是,只是…那隻貓已經不是貓了,是人…呃不,是獅…呃不,是妖…呃也不是,啊反正就是半人半獅又半妖的東西啦!」我也不知道究竟該用什麼詞來形容黃美英。

「呃…」潔西卡呆著表情,試著在腦中消化我的那串話,但眉頭還是皺在一團,問道「妳在說什麼?」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她有著人類的身材和五官,卻長著獅子的耳朵和牙齒,雖然怪…但是她,還挺美的」

「等等,我越聽越糊塗了,金泰妍妳是不是吃飽沒事耍著我鬧?貓變獅,獅變人?這種狗血的情節只會在電視劇裡上演吧?」

眉角抖動幾下,我摀著肚子「我連早餐都沒吃就趕來了,沒吃飽怎麼會有那種閒情逸致耍妳?要不改天妳來我家看看真相…啊不,我今早出門之前已經叫她滾蛋了」

「金泰妍」

「嗯?」

「我發覺妳編故事的能力越來越好了,要不辭職當編劇作家算了?」

「嘖,隨妳愛信不信」拿起辦公桌上的文檔「我去找總經理了,妳擋在這我怎麼走?」

「喔」她側了側身。

我邁開步伐往門邊走去…

「啊泰妍,記得幫我跟經理說些好話」

「嗯…我明白」

「啊泰妍,順便幫我向她請五天的連假」

「嗯…我盡量」

「啊泰妍,這禮拜的公司派對總經理也會出席喔」

「嗯…我知道」

「還有啊,泰妍…」

「鄭潔西卡」

「幹嘛?」

「妳到底要不要讓我走!」

「妳要走去哪?」

「找總經理!」

「啊、喔!那妳怎麼還杵在這?」

「妳…!」

「總經理討厭拖拖拉拉的人喔,妳這樣不行,嘖嘖嘖…」說完,潔西卡轉身就這樣走了,嘴邊一路唸唸有詞。

「……」

哪一天我肯定打昏她裝在麻布袋裡,再扔進大海裡餵鯊魚!

啊不行…到時怎麼跟林允兒交代?她應該會先把我給殺了再扔進池子裡餵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ny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