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小翊宇@TaeNy Space寫手

聽說泰妍那天受傷了 指甲翻掉肯定很痛啊....
但泰妍還是忍著痛敬業的完成MC的工作 , 我以我們家金泰妍為榮 XD

第四章


人家總說認真的男人看上去更魅力,但…看著總經理此刻握著原子筆認真修改資料的模樣…別說憧憬了,我連一點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

「呵,妳要站在那邊盯著我看多久?」

我趕緊回神,才意識到總經理托著下巴,把玩著手中的原子筆看我,嘴角帶著一絲笑意。

「呃…總經理,這份文檔我稍微看過了,沒出什麼錯誤才是,請您再多檢查幾遍」我將文檔輕放在他桌面。

「我知道沒有出錯的地方」

我愣了愣,該不會真的是要找我碴吧…?

「既然沒出錯…那經理為何還特地請潔西卡交代我…?」

總經理忽然從辦公椅上站起,一步一步靠近我身邊的地方。

「因為這樣,我們才有辦法處在兩人空間裡」

我全身一怔,嘴已經開了一個小O的形狀。

「泰妍小姐,這星期舉辦的派對,我想請妳當一日伴侶,妳意下如何?」

雖然聽起來是有點冒昧,但語氣摻有尊重的意味,沒有任何霸道的感覺。

「經理,會不會去參加派對,其實我還沒決定好呢」勉強擠出一點笑容,我推託著。

「如果是妳居住地方的遠近問題,當天我可以提前開車去接妳,將妳安全載到我家」

「啊?你家?」我聽完,不禁叫出一聲,我實在太驚訝了。

幾秒後,他似乎意識我誤會了什麼,穩重的面容忽然顯出一絲慌亂「呃,泰妍小姐別誤會,這次派對舉辦的地點是在我家」

「…喔」

「如果沒有問題,那我們派對當天晚上六點,妳家門口見,好嗎?」

「經理…我…我想我還是自己去就可以了」難道你聽不出來我這是拒絕你的意思嗎?

他的目光中閃過失落,但還是揚起苦澀的笑容「那不勉強妳,總之派對那天見」

「嗯,那經理」

「什麼事?」

「另外派對之後,潔西卡想向您請五天的連假,不知您…准不准假?」

「五天嗎?可以」他側著臉看我,然後勾起嘴角的弧度「我也可以讓泰妍小姐休假五天」

我在心裡翻個白眼「那倒是不用,經理若沒其他公事需要交代,我就先出去了」

「公事?那麼…私事可以聊嗎?」

我背對著他擰了擰眉,在心中對他大扣分不少。

「呵…沒事,我開玩笑的,妳出去忙吧」

「謝謝經理。」我轉身向他鞠了個躬,開門出去。

「欸欸,怎麼樣?經理找妳什麼事啊?」

一見我從辦公室出來,潔西卡立刻竄到我身旁,像個好奇寶寶似的。

「沒什麼,就想請我當派對的一日伴侶」我滿不在乎的說出。

潔西卡則是雙眼一睜,音量不自覺的拉高「真的?經理真的在追求妳啊?」

而她這聲驚呼,似乎引到全樓層的女員工注意,目光紛紛往我們身上投射過來。

我走進茶水間,倒了杯三分滿的白開水潤潤乾澀的喉嚨。

「快說是不是嘛,經理在追求妳對不對?」潔西卡一路跟在我屁股後面,完全忘了她等會兒約了個客戶,再超過三分鐘就要遲到了呢。

「說什麼追不追求的,他分明只說要我當一日伴侶,一日而已啦」

「吼,金泰妍妳真的很傻很天真,難怪會空窗期這麼久」

我白了她一眼「喂,別一直給我提到空窗期,小心我暴打妳」

「人家說一日妳還真的以為只有一日嗎?經理是在試探妳,等到妳答應之後,他表現的機會越來越多,別說一日了,一輩子都有可能」

潔西卡突然一笑,勾住我的肩膀,心情很好似的「妳金泰妍終於要擺脫單身啦!對方還是個大公司的經理,妳要做經理夫人囉,哈哈」

我撇了撇嘴,沒興趣的回道「我是不會答應他的」

她挑了一邊眉「…為什麼?這麼好的人選哪裡求?」

「不知道,也許是我對長鬍子的男人沒興趣也沒好感」

潔西卡露出了可惜的表情「男人長鬍子很成熟,妳都不明白」

「是啊是啊,改天叫允兒去裝幾片假鬍子,一整天在妳身邊繞來繞去,看妳會有什麼感想」

「……我不敢想像這種駭人的畫面,況且小允是女生!」

無視她的怒吼,我接道「對了,經理說他准許妳請五天的假」

潔西卡喜出望外,抓住我的手臂大力搖了搖「真的嗎!太好了!」

「所以妳那五天究竟是要去哪?和允兒出去約會?」

她羞澀的微微點頭,我不禁爬滿雞皮疙瘩。

「可是…我記得經理這個人沒有正當理由,是不會隨便給員工請假的,這一次…?」潔西卡帶點懷疑的語氣問著。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也准我五天的假期,但我根本沒有想要休假的意思,可能知道妳是我的好朋友,所以輕鬆准妳假」

她將兩手環住我的脖子,音量大聲到我耳膜都快衝破「哇!泰妍!托妳的福,我以後的好日子來臨了!」

我推著她的額頭「是啦是啦,妳要是再把客戶晾在咖啡廳久一點,妳的壞日子也要來臨了」

這時她才呆愣了好幾秒,一把抓住我腕上的錶「啊!遲到十幾分鐘了啦!我完蛋了我!」

「在還沒被炒魷魚之前,妳最好以十秒內的速度衝過去,雖然不太可能」

「哎喲…沒時間跟妳貧嘴了啦,我先走了!泰妍再見!」她踩著高跟鞋,拔腿就跑了好遠好遠…。

這樣都不會跌個四腳朝天?呵,真厲害。

我走出茶水間,想再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上,卻聽見周圍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她嗎?被經理追求?」

「真是…憑哪一點啊?才剛來公司沒多久,我們可是已經來兩年了呢」

「又沒胸部也沒身材,真是笑死人」

「我看那張長不大的娃娃臉,心中住著惡毒的性格吧?」

「經理肯定是被她那張臉給騙了」

「是啊是啊…沒錯沒錯…」

我只是面無表情的沒做任何回應與辯解,旁人要怎麼看是她家的事,清者自清最重要,我金泰妍才不會因為你幾句諷刺的言語就扳一張臉給妳看,不然還怎麼在這險惡的社會裡生存?

 


我從包裡掏出鑰匙開門,才發現我家大門根本沒有上鎖。

伸手開了牆邊燈的按鈕,我完全被眼前的畫面搞得呆愣住。

好乾淨,一塵不染,這是我家嗎?

「看來黃美英離開之前,還幫我打掃我家裡了啊?」我將包包擱在沙發上,走進房間和廁所,確定已經沒有黃美英的蹤影。

走到客廳,看見乾淨的環境,我心情也跟著變好。

「真乖,說離開就離開,這下輕鬆多了」我全身的重量倒在沙發上,揚起個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

忽然間,一陣驚悚悚的尖叫聲讓我不得不睜開雙眼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聲音是由廚房傳來,對了!我剛才沒檢查到廚房!

我繞過茶几,來到廚房,卻讓我的嘴巴久久合攏不起起來。

黃美英似乎發覺我回來了,才抬頭看看我,然後伸出食指,指向洗衣機「它…會動…」

我愣愣的看著從洗衣機溢出來的水和泡沫,我不敢相信也不想知道她究竟是加了多少的洗衣粉。

「妳怎麼還沒走啊…而且洗衣機不會動的話那要怎麼洗衣服啊…」回過神來,我才想起她現在的思維能力,跟原始人是一模一樣。

「我想要…幫忙妳,金DaeDae,對不起…」黃美英又垂低著頭,像在跟我致歉。

我捲起襯衫的袖子、紮起馬尾,無奈的說道「行了行了,妳去客廳吧,這裡的慘狀我來整理」

「嗚。」她這才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差不多一個半小時飄過,我總算是清理好了。

流了一身汗,我走往浴室的方向想洗掉整天下來的疲累。

「金DaeDae」

身後傳來黃美英叫我的聲音,我無力的回答「…幹嘛?」

「留下來。美英要留下來,跟金DaeDae一起」

我愣了愣,轉過頭「啊?」

黃美英則是又露出了堅定的眼神「留在這裡,跟金DaeDae學習,美英不要走,要跟金DaeDae在這裡!」

嗯…也對,她除了我以外,哪還認識其他人呢?這社會上壞人又多,還是把她留在自己身邊吧?反正只要乖乖聽話不吵不鬧就行了。

「要留下來可以,但要學著吃人類的米飯,也要學著人類的禮儀,知道嗎?」

她彎起雙眼,回我一記大微笑「是,美英知道!」

我隨著唇線的弧度,也勾起了嘴邊的微笑。

 


洗好澡以後,看了眼時鐘,居然十二點鐘了。

我趕緊爬上床鋪,將鬧鐘調到五點鐘起床,否則明天醒不來就慘了。

腦袋才剛栽進枕頭沒多久,胸前立刻傳來溫度,是活生生人類的溫度。

我趕緊起身將黃美英扶起。

「嗚?」她眨著兩眼,不解的看我。

「那個…我跟妳說,妳現在已經不能像前兩天那樣趴在我身上睡了,知道嗎?」重溫起她剛才胸前的觸感,我微微紅著臉。

「不能?為什麼?」

「因為…因為妳現在是人型,呃…總之就是不可以」

「好」黃美英從我身上移開,屁股離開床沿,將身體趴在地板上。

「沒關係,妳可以來睡我左邊的床位啦,我不會狠心到讓妳去睡地板的」

黃美英才從地上爬起,兩手擺到我肩上,伸出舌頭在我脖頸之間舔了兩下,感覺脖子上被柔軟的唇覆蓋著…。

「!」我頓時倒抽一口氣,我僵硬著,心跳在不知不覺中加快,雙頰開始慢慢發熱,我居然失了神。

「金DaeDae是好人,很好的好人」她將舌與唇抽離,笑瞇瞇的對著我說。

眨了眨眼皮回神以後,我連忙抓住她的肩膀提醒著「我跟妳說,雖然…雖然我知道這是妳高興時候的表現,但…但是妳以後不可以這樣,明白嗎?」

「又不能?為什麼?」

「因為妳現在是人型啦,哎喲…總之不可以,我要睡覺了」我將棉被拉高,蓋住自己的全身,將腦袋緊緊埋在裡頭…

 


「因為…因為這種太過親密的舉動,我當然會害羞啊,還用問?這頭笨獅子…」

在黃美英看不見我的表情,我用著只有我自己聽得到的音量,結巴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ny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